熬夜的憨憨

懒癌晚期患者,很少定时更新哦

夫妻双双来找茬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睡到自然醒的,一觉睡到正午,起床气也缓解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天!”​我惊叫着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。不得不说,当你一睁开眼,映入一张脸时,你无法做到勇敢地去面对他,即使大喊奥力给!

        林影​姐姐肯定也没料到我这反应跟见鬼了似的,瞪着大眼跟我眼神交流了一会儿才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我长得竟这般丑?”​她装作愤愤不平地嘟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有,你就像开了美颜相机一样,哪哪都好看!”​我这人,小嘴叭叭的,最擅长吹彩虹屁,毕竟要是不会夸请家长的时候就死定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林影姐姐一歪脑袋,显得十分懵逼:“美颜像鸡是啥东西?(PS:不是打错!)”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了,我貌似暴露了自己21世纪沙雕的身份!我吐了吐舌头:“舌头成精了,说错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为了转移话题,突然一拍脑门:“对了对了!你的册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影姐姐拉住我了,道:“没事,在我这儿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这才放心,抓紧起床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是不是很可笑啊,”身后响起林影姐姐的声音,那音里夹杂着哭腔,着实让人心疼,“为了一个人渣放弃了全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赶忙转过身去安慰她:“虽说你的故事跟小说......呸,跟话本子倒是十分相似,但是我真的很有感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......感触着感触着就睡着觉了?”林影姐姐看似不经意地翻了翻册子,十分玩味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这次真的很想当她的人生导师,所以趁她不注意时夺过她的册子,一本正经地道:“林影我告诉你!你别告诉我你对这种牲畜到现在还心动!人不能看走眼一辈子,越走眼走奈何桥的时间就越早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影姐姐却丝毫不介意,慢慢靠近我,微微一笑,用一种带鼻音的声音问:“你生气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顿住,刚组织好的800字演讲稿刷的一下就飞出脑海和太阳肩并肩了。此时我的感觉不亚于我做数学题——感觉脑子注了水!

        她见我呆呆的不说话,便摸着我的头,说:“你放心,我还没有变态到找虐的地步,君华庭我绝对不会再喜欢了,现在你是我的心尖尖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猜我的脸现在一定红得不像样子,我连忙推开她:“我我我跟你讲你别乱来啊,我可是直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她莞尔一笑:“你这人是真真有趣,直的又是何意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刚想再给自己打圆场,霸道王爷专属脚步声又在门外响起了。我晕,君华庭怎么又来了?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推门而进,跟进了饭店似的冲我们说:“有中午饭吗?本王饿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影姐姐十分得体地行了个礼:“我和苒儿已吃完了,王爷还请找凤轻儿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怀疑君华庭失聪了,因为他跟没长耳朵似的,继续道:“本王这几日老喂轻儿吃饭,所以很饿!”

        秀恩爱,死的快!

        王妃姐姐还想怼他,我忙拉住她,示意她在这儿呆着,对那渣渣说:“你稍等,我给你端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我便火速跑到厨房,在丫鬟婆婆鄙夷的目光下拿来了昨晚的剩饭,气势汹汹地返回。

       在君华庭十分欣赏的目光中,(他还没来得及切换目光)我直接把他当成马桶,朝着他的头把饭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顾苒,你!”完了完了我把君华庭的大招逼出来了,趁他还在蓄力状态,我赶紧跑到林影姐姐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君华庭一会儿看林影,一会儿又看我,我都替他累,就说:“你到底要看谁啊你,有眼病赶紧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种你别躲着我!”君华庭咬牙切齿地道,我估摸着我要是真不躲,他就要让我也变成渣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爷,你怎么今天到这儿来了。”啊,我从未感觉白莲凤轻儿的出场如此耀眼过,她浑身仿佛都散发着圣母之光,此刻,她就是我顾苒的救命恩人!

        君华庭的表情一下子僵在了脸上,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转头去迎他的小宝贝:“轻儿啊,你现在怀着孕,不能总跑来跑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我的救命恩人凤轻儿满脸震惊地看着君华庭,声音略微颤抖:“王......王爷,谁弄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哎,一开始本来只有君华庭一个人瞪着我,现在可好,此话一出,凤轻儿也开始瞪着我,跟我欠她家钱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苒儿这么做,只会让君华庭更加厌恶我和苒儿,你应该高兴的,凤轻儿。”林影姐姐镇定自若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凤轻儿嘴角微微上挑,却使劲憋笑,故作悲怆地说:“你们怎能如此?王爷也是你们的夫君啊!

        白莲会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。我翻了翻白眼,大声说:“小婊子,你有空搁儿这装柔弱,赶紧把这渣男带回去啊,他简直脏了这里的空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凤轻儿和君华庭同时吼了出来,不愧是夫妻,这默契和不要脸的精神简直无人能敌!

        但,凤轻儿吼只是作作样子,毕竟她如果真跟我和林影姐姐干起来,不仅吃亏,还会破坏自己在君华庭心中那完美无缺的形象。但君华庭此时是真生气,他好像得了狂犬病一般,疯一样的冲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给你的狗胆儿,敢这么说本王!”他犹如泼妇一般吼着,怒不可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地一声,君华庭突然倒在了地上,昏迷不醒。只见林影姐姐弯了弯手指,轻生道:“刚才本想看场好戏,未曾想他真敢跟你动手。哎,我手法生疏了,生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扯了扯嘴角:“呵呵,都不知道说啥好了,您厉害,我太崇拜了,就差把您当佛给供着了。”主要是除了小说里以外我还真没见过这种场面,所以显得异常憨憨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们的白莲女配凤轻儿此时一下变回凤三岁,痴傻一般地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近视了啊,看不见你夫君倒了吗?”我双手叉腰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冲凤轻儿叫嚣。

        凤轻儿赶紧和自家丫鬟联手将君华庭抬回去,像托着件宝贝,还时不时朝我们瞟两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