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的憨憨

懒癌晚期患者,很少定时更新哦

我叫蝙蝠!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呀!我是蝙蝠。

       emmmm......也可以说,我的身上有着导致你们患上非典或新型肺炎的病毒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死也想不到会被做成刺身啊......这,我长得就不像吃的啊?

       听说​最近好多人都喜欢把什么东西拟人化。

       我​要是敢称世界第二丑,没人敢争世界第一!

       就这我都能被吃,我也是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做出了最后的退步:你们人类住在灯火通明的城镇,我住在​昏天黑地的山洞;你们人类白天工作,我晚上等你们都睡着了再去觅食。这样行不?

       不,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人类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,他们总会觉得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王,他们做什么都是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:他们永远,都不会吸取教训。

        2003年,非典对人类的伤害还不够大吗?才过了17年啊,就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不是我吹,人类,有时候还不如我们动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还有一个特别特别令我反感的地方:他们从来都认为自己是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怪蝙蝠,就应该把蝙蝠给灭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的,要不是它们,哪来的什么冠状病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当时听他们说的时候我都有点儿怀疑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给人类的警告还不够多吗?难不成我们得在我们的洞口写上,我们有病?

        人类啊,永远不会跟别人分享自己所爱,但是呢,他们会分享苦痛。在明确点儿,他们不会“同甘”,只会“共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型肺炎患者摘下医生口罩,朝其嘴部吐痰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型肺炎患者试图扯坏医生的防护服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型肺炎患者在公共场所不带口罩大声咳嗽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型肺炎患者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可怕,太可怕了。生而为人,你们都该感到惭愧。

        那,没患病的,就会团结友爱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,他们会去垃圾桶里翻已经用过的口罩,高抬物价卖到100块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性的可怕之处就在于,你身陷绝境,但无人关心,他们只关心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