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的憨憨

懒癌晚期患者,很少定时更新哦

完结撒纸币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敢置信地望着林影,声音轻颤:“你......之所以要跟我一起,避开众人,引我到这深山老林,就是为了杀人灭口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......有何,不可?”​在我听来,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不真切,倒像是我自己在与神明对质一般,我,终斗不过神,也斗不过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何杀我?”​我很意外,我没有流泪,但我的眼神一定是空洞至极的,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会说话的提线木偶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我自己。”​她的声音转而干脆利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为杀手,”​我淡然一笑,“弃我吧,我离开是潇洒的,我对这世间,对万物,对红尘还是对你而言,都不过是一颗卑微的棋子......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精心准备的狼群渐渐逼近,我无悔地闭上眼睛,等待着结局——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什么好后悔的,这只不过是我为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爱情付出的代价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场放纵,一场悸动

        挣脱爱恨的牢笼

        画地为牢,画命为符

        铸成下一世坚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林影视角

       血溅到了灌木丛旁,树林里传出“沙沙”的响声,显出格外的苍凉与悲壮。

       林影睫毛微微颤动,慢慢走上前:“停。”

       顾苒,她的猎物,肚子被咬烂了,少了一只胳膊,一只腿,还有,一颗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说只许把心脏咬烂吗,”她把顾苒的弓箭放在一边(那是她说帮顾苒拿着骗到手的)手持着自己的弓箭,不到半晌,狼纷纷倒下,林影面前是黑压压的一片,“没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,便慌忙骑马下山,不忘大喊:“丞相之女顾苒遇害!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林影,你不是跟着顾苒一起走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子在上,林影的身躯微微颤动,“呜呜呜,皇上也知道,顾苒天性顽劣,还倔得不行,非得自己走前面把我甩开,谁想得到啊呜呜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父皇,罢了,林影和顾苒情同姐妹,定不会陷害她的。”君华庭完礼后幽幽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你们都先回去吧,吾亲自恭送邻国皇子后,便会彻查此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很想控制住自己,但眼泪却像有自己的生命似的,她稍稍不注意便跑出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赶紧收拾东西离开吧,本王一向说话算话。”君华庭坐在回府的轿子上,态度傲慢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影垂了垂眼眉,回府的路上,收拾东西的时候,她都没有说话,许是......没有话要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父母埋在哪里了?皇上彻查此事我会不会有性命之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父母?哦,城郊野外,我忘了具体的地点了,至于你的性命......跟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她笑了,笑得绝情,但眼角含泪,又好似很失望:“能让我去顾苒的屋住住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你也真不怕顾苒来找你索命,行吧,反正那死人的屋我也不会去了,还不如给你住住有价值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次日,王府流出消息,王妃,林影,上吊自杀于平妻顾苒生前之室

        蓦然回首 那人却在 灯火阑珊处

        人生自是有情痴 此恨不关风与月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