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的憨憨

懒癌晚期患者,很少定时更新哦

阴谋

        我晃晃悠悠地从床上坐起来,感觉自己的身子都散架了,不满地嘟嘟嘴:“林影啊你就是个大饭桶,压死我啦~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可得多吃点儿,争取下回压死你!”哼,某人就这么臭不要脸地从我面前闪过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罢了罢了,我才不与她计较呢。我站了起来,活动了下四肢,就去拿糕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了嘛,那位新来的平妻勾搭上正妃了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这莫不是跟王爷争宠?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我全当没听见,毕竟老娘就是勾搭上了,就是要争宠!自己都明摆着的事了,还能不让别人说?但这可把那两位小奴婢吓得够呛,那眼神,仿佛我能吃了她们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子,别听她们瞎说,”明清轻笑着说道,“她们虽说没什么规矩,但那说话的小调调倒也是惹人喜爱,那左边的一位啊,就是凤轻儿以前的贴身奴婢——翠莲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朝左边看去,那小女子看来挺胆小,见我盯着她竟把头低得几乎快赶上给我鞠躬的弯度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笑盈盈地走过去,正准备说些客套话,那丫鬟竟“嘭”地一声给我跪在地上,口齿不清极度紧张地道:“奴......奴婢知错,请,请主子责罚!”

      “你没有让我高抬贵手,显然就是已知自己犯下了错,林影给我的奴婢果然要比其他的好上不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意有所指,特意瞟了瞟她旁边的奴婢,那奴婢早就羞红了脸,倒也显出几分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得啦,你以后就是我家主子的人了,说话注意点儿,别给自己惹事!”明清冲翠莲十分严厉地道,翠莲赶忙点了点头,十分聪慧地道:“主子想必是饿了吧,翠莲给主子拿点儿糕点吧,肯定让您满意!”

       我赞许地点了点头,这奴婢很是聪颖,想必只要多提点提点,必定能为我所用啊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鼓捣了些糕点回去却连林影的影子都没看到......我不满地皱了皱眉:“出去一趟比我的时间还长,这业务能力不过关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主子,王爷请您过去!”呦,这不是王爷的贴身丫鬟嘛?我细想了一下:林影这么长时间没回来,想必也在那里,不如过去看看。便道:“OKOK,马上过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过去,就听见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,我不屑地冷哼了一声,刚想进门,就听见那大猪蹄子的怒吼:“林影你想翻天是不是?你知道府里都怎么传吗?说你和顾苒相好上了,说我这么对不起你终于遭报应了!你俩能不能守点儿规矩,别再往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凭什么?我俩的关系就如同传闻所说,你也确实对不起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脸微微发烫,只感觉心满意足:她这是......承认我俩的关系了?

        “林影啊,你俩胡来我确实管不了,但是如果传出去了,皇上肯定得怪罪你俩的啊,你不为你自己着想,你也得替顾苒着想吧?她爹可是当朝宰相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再说一遍,我俩没有胡来!还有,你看似在为苒儿着想,其实是为了你自己吧!如果你怕传出去损坏你的面子,那你就休了我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无理取闹!你俩一个是正妃一个皇帝亲赐,我怎敢随便胡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没法休了我们?”我难以置信地推门而入,边跺脚边咬牙切齿地说:“可恨!我不想跟你过一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你以为我想吗,”那讨厌的王爷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,趾高气昂地说, “还有,过几日云朝国皇子前来交好,皇帝准备了一场狩猎,你俩都得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服了,这种老套的剧情,就因为我爹是宰相所以我要去?我可谓悲痛欲绝,只好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俩:“内......内啥,我不太会射箭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更好了,此次是友谊赛,谁赢了面子上都过不去,双方肯定都得有技法拙劣的,”林影拍了拍我的肩膀,安慰道,“别怕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我俩休恩爱的某人坐不住了:“咳咳,明日呢,你俩给我生分点儿,避免引发传言,毕竟顾苒可是宰相家的,闹大了不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是知道的,不劳你废黑心!”林影姐姐满眼嫌弃地道,还不忘斜眼瞟一瞟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微微一笑:“若只为此事,狗王爷你大可不必请我和林影,我俩又不跟你似的,做什么事心里都没点儿13数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完赶紧往门外冲,旁人看来我是在赌气,其实我当时怂得一批......只想着走快点儿君华庭就打不到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林影视角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,任务完成之后,你就自由了。”他的声音如鬼魅般冲撞进她的脑海,她的两瓣娇唇微微轻颤,最后终化成释然一叹,没人可以听出她是否真的为那个女人感到惋惜,还是只为自己有生之年能逃脱他的魔爪而感到释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